苏哲

话少

末日《三》

第一人称


自己想的,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


贰零贰叁年.叁月.贰号.


   好吧,一夜无眠。(疲劳不能开车,不要和我学,毕竟我在小说里有猪脚光环)


   我收拾好家里所有能吃的东西全部放进了后备箱,又把家里我爹搁家的石油全部放进了车里,又找了几个趁手的武器。收拾完毕后,“妈,你们还有别的东西要带吗?没有的话咱就出发吧。”我轻声对我妈他们说到。


   “没了没了。”我妈他们答道。“那就走吧,都系上安全带哈,毕竟我是第一次开车。”说着,我打开了车门。他们进去后,我也坐进驾驶座,系上安全带,拉开手刹,然后点火,最后踩油门,向我弟的学校开去。(我也不知道顺序对不对,我现在还没有考驾照)


   “我担心我弟,一会再去找我姐。”我皱了皱眉对我妈他们说。“好。”我妈回了我一句,就去和我爷爷奶奶说话了。


   我一路上左拐右拐,幸亏没有开沟里去,顺利的到达了我弟的学校,我直接开到了教学楼门口,学校里果然和我想的一样,丧尸数量相比我们村,差太多了,操场上,食堂,甚至厕所都有,**!他们是去厕所里吃/屎吗?


   “我下去找找,你们不要出声,我马上回来。”说着,我拿起菜刀就想下去。我奶奶拉住了我说:“妮,要不还是别去了吧,虽然你弟弟很重要,但是你要是出点意外,那…”


   “没事的,不用担心,我妥妥滴能打,我身体邦邦的。”说着,那展示了一下我身上没有的肌肉,“妈,你照顾好我爷爷奶奶,我一定会找到我弟弟的。”


   “好。”我看了看,也没有说别的。她知道,我一向说一不二,她劝不住我。


   我笑了笑,冲进了教学楼。因为是白天,丧尸喜欢白天睡觉(假设),所以也就一两个奇葩的丧尸到处晃悠。


   我边弯着腰悄悄寻找着人的身影,边轻声喊到“弟弟,弟弟,弟弟,你在这吗?”


   上到三楼,我听见校长室里传出了一阵阵哭声。我快步向校长室走去,轻轻的敲了敲们,说“弟弟,你在里面吗?”


   “姐?!是你吗?”门内的人问到。“妈//的,终于找到你了。”我轻声笑着说。打开了门,我看见屋里角落里还有三个人,两个女生和一位老师。我看见她们一个个都哭的梨花带雨的,也没有管,我拉起我弟的手,打开门说道“走吧。”


   “那他们呢?”年(我弟的网名)一脸担忧的问我。“这个时候了,你还管别人。”我皱了皱眉头。“可是姐,他们是我同学和老师,我……”


   “害,那就一起走吧,*,咱家咋出了一个你这样的大善人呢?”说着我弹了一下我弟的额头。


   “嘿嘿,谢谢姐。”我弟他边说边扶起角落里那三人。


   “你们跟紧我,我们快点下去,我还得去找咱姐,这个给你,你个快1米8的大男生得有实力才能保护你想保护的人。”说着,丢给他一个我上楼是捡的一个铁棍子。


   我在前面走,我弟在后面走,中间是那三个只会哭的废物,害,无了个大语。


   我们一路披荆斩棘回到了车里,刚关上车门,一群丧尸就围了上来。我一个转动加拉手刹,漂了一下,把那些丧尸从车上全部甩了下去。


   我弟坐在副驾驶上惊魂未定的说道“姐,你开车好吓人。”


   “你屁//事真多,要不你来?你个傻*系上安全带啊,要是把你给甩出去,看你咋办。”我一句话把我弟凶的一愣一愣的,连忙系上了安全带,板板正正的坐在副驾驶上,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

   我妈他们哈哈大笑,我弟就和他们说不要笑了,然后他们就聊起来了,好吧,我就是个工具人(偷偷抹眼泪)但是我没注意到,我从上车我妈就一直担忧的看着我。


   “后备箱有吃的,你们垫一下哈,不要吃太多,我们离安全区还挺远的。”说完,我们就继续在我不太娴熟的开车技术中继续前进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