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末日《四》

第一人称


自己想的,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


贰零贰叁年.叁月.肆号.


   我们8人一路顺畅来到了安全区,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我们没有感染的痕迹后被放了进去。进入安全区,我们被带到了安全区创造者的屋里。


   他还没有说话,我就直接开口问道“我丢,是你?毕业以后都没见过,现在这么牛*了?!”


   “也不是,这是我爸搞的安全区,只是前不久感染了,就送实验室,所以现在就是我管。”未无奈的说到。


   “哈哈,老家伙怎么感染的?”我非常疑惑,难道安全区不安全吗?


   未看出了我的顾虑,说道“安全区安全,只是我爸偏偏要逞能,自己去研究丧尸,所以…害”


   “老家伙这是老了还气盛?绝!”我笑了笑说。“害,确实,现在我挺担心我爸的。王叔,你去带我朋友的家人去休息室吧,我俩叙叙旧。”未向旁边的人说到。“好的。”王叔回答。


   “可是…”我妈看了看我。“没事,妈,这我朋友,去吧。”我朝我妈他们挥了挥手。我妈看了看,也没说什么,就走了。


   “你姐呢?”未没有看见我姐,一脸担忧的问。“我姐我还没去找,知不道现在安全不安全。”我听见他的问题,皱了皱眉。“害,要不是这里还要我管,我早去找了。”未叹了口气说道。“哈哈,还喜欢我姐呢?”我打趣到。


   “对啊,喜欢哪能轻易忘掉。就想你喜欢…”


   “闭嘴!妈//的,谁让你提她的,我已经不喜欢她了!”我一拍桌子,怒吼着打断了他的话。


   “好,我的错,我不该提她,真可惜,你不喜欢她了,那她现在的行动轨迹,你应该问不想知道了吧?”未一脸挑衅的看着我。


   “当…当…啧!她在哪里?”我扯着他的衣领问到。


   “你不是不想知道吗?”未推开我抓着他衣领的手说到。


   “你特//娘//的说不说?”说着,便一拳向他的脸砸去。


   “清,我说过好多次了,女孩子不要动粗!”门口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
   我急忙放下拳头,低着头,两只手攥着衣角。但是,过了几分钟,想象中的抱怨没有传来。我连忙抬起头,看见陌的眼睛里闪着泪花看着我,从上到下,一遍又一遍的看着。


   我从桌子上抽出纸,走到陌的身边,正想给陌擦眼角快要留下的泪。陌突然抱住我,崩溃大哭,“我…以为…以为…你没了呢,你…真…讨厌,我…我…呜呜…”


   “别哭了,我这不没事吗?不是不喜欢我吗?怎么还这么担心我?”我轻轻的给她顺着气,笑了笑说道。


   陌听了之后,用力踩了我一脚说道“我才没有,呜…明明是你…是你抛弃我的。”


   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宝贝没有错,宝贝没有错。”说着,我俯身亲了亲宝贝的脸颊。


   未从刚才就已经识趣的离开了。


   我和陌就这样抱着,抱着……


   过了好久好久,“你不要离开我了!我求你了,我离不开你。”陌拽紧我的衣服。


   “不离开不离开,宝贝这么可爱,我怎么会离开呢?”说着,搂住陌的腰坐在了沙发上,‘宝贝好像又瘦了,腰上都没有肉了。’想着,我还掐了掐。


   “嗯…你干嘛?好痒”陌双手圈住我的脖子,头埋进我的颈部,语气柔软的问道。


   我看着陌通红的耳垂,真的是,宝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突然就不想管我姐了(我姐:呵,听我说~谢谢你~因为…)好想一直和宝贝在一起。“宝贝,你好可爱,来,给老攻个亲亲。”我嘟着嘴正想亲下去(我好像个老色批)


   “清!我找到你姐的踪迹了!”还没打开的房间门就传来了未的声音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