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末日《二》

第一人称


自己想的,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


   “歪,爹,你现在没事吧?”我听见那头有了声音,便急切的问到。“我…我没事啊,放心好了,你爹这么能打,妥妥滴!”我爹听出了我了的担心,安慰到。“好,那我把手机给我妈他们,你报个平安,你在外面小心点。”说完,我把手机递给了我妈他们。


   我坐在沙发上思考着,‘学校可能没有我们这里安全,谁知道他们那些走读生和请假的有没有感染上病毒。’说着,我拿起我妈妈的手机,这时,手机上传来了消息的铃声,我急忙点开一看—请未感染的人类到安全区集合—下面附赠了一张地图。


   这时,我妈他们那边也挂了电话,递给了我,我接过了手机,“明天我们动身去这个地方”说着,我指了指那张地图,“我们今天先睡一觉,要不明天没精神,放心吧妈,我们大门结实的很,明天我有可能会提前拿驾照了。”我看出了我妈妈的顾虑,出声安慰到顺便开了个小玩笑。


   我妈抿嘴笑了笑,问道“明天要开车去啊?”


   “对啊,开车是安全的,小电驴子或者是三轮车没有挡头而且用的是电,多少有点危险。”我向我妈解释到。“但是你有车吗?”我妈一句话道出了关键。“有,我们门口东边就有一辆,应该是有人为了保命弃车了吧。”我无奈的摊摊手。


   “好了好了,放心好了,我去做点饭,我饿了,过了快一天了,我就吃了一个饼。”说着,起身去了厨房。


   吃了饭,我让我爷爷奶奶睡了我的房间,然后我去找了我妈妈睡了,我给手机充上电,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看着旁边轻微的打呼声,我轻轻的下了床,去了阳台,我从楼上望去,楼下,一个个泛着光的小绿点,我知道那是丧尸的眼睛。我呆呆的望着出了神。


   她在哪?安不安全?我真的还没有放下她吗?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