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小脑洞《下》

青A×陌O


陌也没说话,张着嘴就朝我的颈窝咬去,“嘶~出血了,咬这么狠,还想要你老///攻///我吗?”


“好啊~那我换一个不就好了~”陌抬起头说道。“你舍得?”我说着用手摸了摸陌的小虎牙。“我…唔…”还没等陌说话我就口勿了上去,五分钟过后,我松开了嘴,“我再问一遍,你舍得吗?”“我…呼…”“噗~都在一起多久了,接口勿的时候还不会换气。”“嗯~唔~你管我!我还要,我还要。”陌说着就口勿了上来。


几乎是同时,我把陌扑倒在沙发上,说“宝贝~这里可没有,byt,你别惹火,还是,你想要小宝宝了~”“小宝宝…我…喜欢…小宝宝…我…”“你说的哈,宝贝~别反悔~”说着,我就脱去陌的衣服,“啧啧啧,宝贝~你是发育的真好呢~那我就开始‘享用’了哦~”说着,我就附上了陌的xiong……(打住!没有了!)


事后(也就是第二天)


“青!你干了什么!我的腰!嘶~痛痛痛”“宝贝别闹,再睡会,昨天办事办的太晚了~”(在凌晨的时候就已经办完事回家了)说着,我一手搂着陌,一手给她揉着腰。


“如果,我说如果,我怀孕了,你会抛弃我吗?”陌虽然是老大,但是毕竟还是个O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强。“当然不会!宝贝,你可以永远相信青!”说着,我还口勿了口勿陌的额头。“嗯,我相信你!我困了,我要再睡会。”“好~”


宝贝,你可以永远相信青。

嗯,我相信你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