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梦回

“宝贝!”随着一声宝贝,本来在睡梦中的我突然惊醒,我站在原地,懵懵的。


“苏青!你上课睡觉就算了!还大喊大叫!”老师瞪着眼睛说。


“嗯?上课?”我懵b的左右看看,这是初…初三?我看着老师问,“这是几几年?”


“21年啊?怎么?睡觉睡傻了?给我站着听课!”


“昂…好,好,好。”


一节课过去……


“苏青,你牛啊!敢在班主任课上睡觉。”刚下课,同桌就调侃我,“还有,你梦见谁了?还喊宝贝。”


“我爱人,陪我度过终生的爱人,但是…我好像把她弄丢了。”我丧着脸说道。


“啥玩意就爱人啊,你星期在家不出去,你还得上学,你哪里搞的爱人啊?来,给姐笑一个。”我姐走过来猛的拍了下我的头。


“也对哈,有可能是我做的一个梦。”我勉强的扯了一个笑。虽然这样说着,但是我深知这不是一个梦。


就这样过了几天…


中午和朋友们吃完饭,刚踏出餐厅的门,就听见学校大门外有人大喊我的名字,我眯着眼睛往大门外看去,看到了一个我熟悉的脸,我立刻飞奔过去,我跑到大门口,喘着粗气问道“宝…陌…你…还记得我?”


陌听着我叫她的称呼,冷着脸说“你记得我,你怎么不来找我?”


我听后,不好意思的我挠着头说“我准备星期的时候去想你来着,明天不就星期了嘛,我现在还在上学嘛,嘿嘿,我错了宝贝~”


“哼!你就是不爱我了,我可是求了我爸好久才能来找你的,而且我坐了好几天的飞机,超累,我先找个酒店睡觉,晚上你要陪我玩。”陌撅了嘴说。


“好~”说着,我搂着陌亲了亲她的额头。(因为是中午,有走读生,所以大门开着。)


“我不要你亲额头,我要你亲我这个。”陌说着,就附上我的chun。


我搂着陌的腰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陌看着人来人往,突然感到了尴尬,轻轻的推了推我。


我松开了陌的chun,看着怀里脸红的要滴血的人,我轻笑着附在她的耳边说“噗,看来宝贝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呢~”


“啊!!!你好烦!我走了!晚上我来接你!”陌说着坐进了车里。


“好的,等我,宝贝~”说着,我还朝陌比了个大大的爱心。


等陌走后,我一转身就看着一脸震惊的朋友们和路人们。


“我去!苏青你牛b啊!”“那是谁啊?”“快告诉我们,我们的八卦之心已经按耐不住的想知道真相了!”“……”听着她们一个个的问题,“行了,伙计们,我告诉你们,先保持安静好吗?”朋友们齐声说道“好!”


然后我就随随便便的编了一个故事敷衍了一下她们,毕竟我也不能说我是从23年来的,会被当成精神病的。


刚回到教室,一堆人就围了上来,“苏青,你牛b,在学校门口和别人亲。”“对对对,你牛的很啊!”“对了,我看着还是个女的!”“……”


我听着他们讲话也没有理,只是坐会座位说“上课了,下课说。”那一堆人听到这句话就各回各位了。


“苏青,你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刚下课,我就被班主任叫进了办公室,“苏青,你惨了~”同桌拍拍我的肩膀,表示安慰。我朝同桌摇了摇头,然后又耸了耸肩,小心翼翼跟在班主任后面进了办公室。


“说吧,怎么回事。”班主任推了推脸上根本不存在的眼睛问道。


“老师,您说的是那件事啊?”我试图转移着话题,“您说的是睡觉这个事吗?我就是前几天没有睡好,我下…”


“不是这个,你拿老师当傻子看呢,你看看你看看,你怎么可以在大门去亲,亲一个女孩子呢!她要是个男孩子还好,我们可以判为早恋,但是你一个女孩子去亲一个女孩子,那就是有病啊!”班主任举着手机,给我看着那张我亲陌的那张照片。


“有病?哪里有病?我去亲一个我爱的人就算有病?”我有些愤怒的问道。


“我…我说不过你,等你家长来了再说吧,走,跟我去校长室。”班主任说着就带着我去了校长室。走进校长室,校长拿着手机看着什么,我都不用想,我就知道是什么。


“曾老师,你们来了。”

“是的,校长。”

“你是叫苏青对吧?”

“对”

“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行为不正确?”

“我知道,中学生不允许早恋,我知道的。”

“对,这是一个问题,还有一个问题,你是个女孩子,你亲的还是个女孩子?”

“对!”

“那你知不知道这种行为不对?”

“这种行为哪里不对了?”

“你应该去喜欢一个男孩子而不是一个很少性别相同的女孩子,你要是喜欢上同性别的人,是属于不正常的,你懂吗?”

“不…不!我不懂!为什么喜欢要看性别呢?性别只是区分厕所。我喜欢一个人,我抱她,我疼她,我亲她,我爱她,都是很正常的,哪里不正常?我问你!哪里不正常了?!”


“苏青!别胡闹!”校长室外传来了爸的声音,紧接着,门被推开,爸妈走了进来,“您好,我是苏青的爸爸,请问,我的女儿犯什么错了呢?”“您好,我是校长,您的女儿……”听着校长说的话,我爸的脸变成了绿色!“苏青!我让你来学校是学习,而不是谈恋爱的!更何况你谈的是个女的!”


“对不起!我上学期间谈恋爱是不对,我很抱歉!但是!我并不认同您说的话,我刚才就已经说过了,性别是分辨厕所的,而不是爱情!我爱她!她是我选择度过此生的人!”


“苏青!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?你要是和那个女的在一起我的父女关系就到这了!”我爸猛地拍了一下桌子说。“不是,孩她爸,你说什么呢!”在一旁站着的我妈急了。我爸朝我妈摆了摆手,他认为我会妥协的,他总是这样,以为我干什么都会随他的意,我想,他这次猜错了。


听他说完,我跪在地上,说“我感谢您们这17年的养育之恩,算了,我先磕!”说着,我对着地板猛地磕了下去,哐!哐!哐!三声响声落地,“我很抱歉妈,我没啥优点,也学习不好,挺辜负你的,但是我姐很棒,也姐学习好,也听话,你们以后就当没我这个女儿吧。”说完,我就准备开门走。


但是我妈一把拉住了,“放开!让她走!”

“不是!你在想什么?她是我的一块肉啊!”

“……”我爸沉默了。

我转身抱了抱我妈,挣开了我妈的手,摇了摇头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校长室。


我路过教室也没有进去,只是径直的朝大门口走去,“妹,发生啥了?”

“没事,姐。”说完,我走出了大门,然后漫无目地的走在路上,我不知道陌在哪,现在身上也没有钱,想想刚才为什么不去教室拿点钱呢?我真是蠢,我蹲在路边,拿着小木棍在地上胡乱画着。


“怎么?你们提前放学了。”听见熟悉的声音我猛地抬起头,是陌。我激动的抱住陌,“发生了一些意外,现在我可能没有家了,嘿嘿。”

陌挣脱我的怀抱勾了勾我的鼻子,“都没有家了,还笑的这么开心,也只有你了。”

“害,我也不想啊,但是没办法,都是为了我宝贝,也不知道哪个幸运儿。”我无奈的摊了摊手说。

“是我是我,走啦,这次约会提前了,好像也不错。”陌说着拉着我坐进了车。

“嚯!这你家车,还是你租的。”

“我爸的车。”

“哇去!这么牛!不知道叔叔缺女婿吗?我可以任职哦~”我搂着陌的腰,附在陌的耳边说。

“噗!我家的女婿难当的很,你想当?”

“当然了,除了我,宝贝还想要别人吗?”

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“当然不行!我为了宝贝你都和我爸断绝关系了,你还不要,有点难受~”说着,我还装模作样的捂了捂胸口。

“好啦好啦,先说说你以后的打算吧。”陌拍了拍我的肩膀说。

“跟着你呗,你去哪,我去哪,咱就是说,我现在就活是你的人,si是你的gui!”

“那明天跟我回**(地方)吧,我请的假,还要上课。”

“好嘞!”我说着还向陌比了个心。


回到陌住的酒店,天都已经暗下来了。陌洗完澡就叫我去洗了,我洗完澡,看见陌站在阳台,手里还端着一杯牛奶,我走过去,从后面搂住陌的腰,头趴在陌的颈间猛地吸了一口,陌没有推开我,只是说“青,你不后悔吗?”

“后悔什么?”我抬起头亲了亲陌的耳垂。

“后悔为了我放弃家人。”

“说不后悔那是假的,但是…”

“但是什么?”

“但是你不一样,你是我的家人!从我第一次认识你,我就认定你了!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,反正我现在到以后都不会后悔就对了!”

“是吗?你就不怕我是装的,然后靠近你是有目地的吗?”陌说着朝我递上了手上的牛奶。

“哈哈,不怕,再说了,我现在什么都没了,我也没什么特别点。”我笑着接过牛奶一饮而尽。

“青!我真的很爱你!真的!”陌突然抓住我的手,郑重的说。

“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。”说着,我还亲了亲陌的额头,“陌,走,我们去睡觉吧,我怎么突然有点困。哈~”

“嗯。”


躺在床上,我怀里搂着陌很快就进入了梦乡。


睡梦中,我感觉有人抚摸着我的脸,打着电话,电话那边的人喊了一声,老大……老大?


陌?不可能!我的甜甜女友才不是那种玩意,想着这些,睡梦中的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,紧了紧怀里的人儿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