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末日《六》

第一人称


自己想的,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


贰零贰叁年.叁月.伍号.


   清晨,我摸着身边空荡荡的,猛地起身,下了床“宝贝,宝…”“喊什么,我在洗脸。”陌打断了我的话说到。


   “好吧,知道了。”我抓了抓头发边说边穿上了衣服,走进了浴室。


   吃饭略……


   “走吧,什么都拿了。”未关上后备箱的门说。


   “好,我们走吧,妈,我们会快点回来了,拜拜。”我朝我妈他们招了招手说。“好,你们路上小心点。”我妈回了一句。“嗯。”说着,我拉着陌坐在后座上。未坐在驾驶座上向目标开去。


    “宝贝你一会就跟着我哈,别受伤了。”我抱着陌说。“好~”陌蹭了蹭我的下巴,软软的说。


   “你们过分了,你们涉嫌伤害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单身狗,使用武器狗粮,使用方法撒,伤害范围360度无死角,物理真伤,你们得赔我损失费。”未说着,一只手还捂住了心口,“再说了,我们的那里安全区的物资基本都是陌搞来的,你还保护她?她保护你还差不多。”


   “你说啥?”陌送了个刀眼给了未。“没…我啥也没说,我在开车,开车,啥也没说,哈哈。”未讪讪的闭了嘴,乖乖开起了车。


   “活该,被凶了吧?敢揭我宝贝的短,哈哈哈哈哈哈”说着,我亲了亲陌。“你干嘛突然亲我。”陌轻拍了我一下,脸通红的说。“因为,宝贝你很可爱,想亲就亲了。”我。陌听后钻进了我的怀里说“就喜欢你说实话。”对话略……


   “妈//的,狗ql。”未小声骂了一句。


贰零贰叁年.叁月.陆号.


   早上8点左右,我轻轻摇着陌,说“宝贝,到了,醒醒。”“唔…我想再睡会,就一会~”“好~”说着,我踹了一脚副驾驶的座位,“未,到了,还TM睡,和猪一样。”(现在是我在开车,因为未困了,未在副驾驶座睡,陌躺在后座上睡)“我//靠!双标//狗!你…”未还没等他说完,我连忙捂住未的嘴,说到,“我宝贝还在睡觉,你安静一点!再说了,丧尸是听觉生物,要是引来我们就完了!”  


   “我知道了,骚瑞骚瑞。”未边说边拍掉了我的手。


   我没有理他,一下子跨到了后座,轻轻摇了摇陌说“宝贝~该醒醒了,我也想让你多睡会,可是现在丧尸太多了,把你自己放车里我不放心”陌听到我说的话,揉了揉眼睛,说“好~”我揉了揉了陌的小脑袋,看向了车外。
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