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哲

话少

末日《五》

第一人称


自己想的,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没有抄袭❌


   “啥玩意?找到了?快和我说说在哪?”我放下陌走到未的身边。


   未指着手里的地图说道“就你姐学校对面的那个超市。”


   “对面超市可有好几个呢,你特//娘//的说的哪个?”我扶了扶额,无语的问道。


   “啊?这个不太清楚,到时候我们沿路找就行呗。”未耸耸肩说道。


   “好,明天我就…诶,不对!你也一起去?”我刚想接话,就听见了我们这个字眼。


   “当然!我必须得去!这里的话就先交给你弟就行了,你弟管,我放心。”未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。


   “啥?交个我弟这个白痴,你有没有搞错啊?”也不是看不起我弟,我弟才15,懂什么啊?


   “姐,你要相信我,我已经不小了!”房间门打开,我弟边走边说“而且有王叔在,我会在你们回来之前管理好一切的。”


   “对啊,清,我今晚也会把基础的交给你弟的,相信你弟好吧?”未一脸正经的说。


   两脸正经的看着我,我不同意也得同意了“好吧。”我扶了扶额说道。


   “走吧,未哥,你现在就开始教我吧。”年。“好。”未。说着,他们走出了房间。


   “清,我也要跟你去!”一直在旁边站着的陌走到我面前拉住我的手说道。


   “你确定吗?宝贝,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。”我回握住陌的手说道。


   “和你在一起,在哪里我都不怕危险!”陌坚定的说。


   “那宝贝你要一直紧跟在我身后,因为我害怕再次失去你。”说着,我轻吻了一下陌的唇,而陌却在这时搂住我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   吻毕。


   “宝贝,我饿了,你知道食堂在哪吗?”我捂着脸不好意思的问道。


   “我知道,走,我带你去。”陌边说边拉着我出了房间。


   到了食堂,我们吃完饭就直接去了居住区陌的房间,进入房间我就直接拿着浴巾进了浴室。


   洗完澡,我吹了吹头发,睡意席卷全身,刚想躺在床上去见周公,陌就从浴室里出来了,陌全身上下就围了一个浴巾,披散的头发更显现出她的美。


   我瞬间从床上弹坐起来,睡意全无,我看着陌湿着的头发,拿起吹风机说道“来,宝贝,老攻给你吹头发。”陌看着我拿着吹风机满脸通红的样子笑着走到我跟前说道“你脑袋里又在想什么黄色废料呢?”说着,还勾了勾我的鼻尖。


   “我…我才没有。”边说边打开吹风机给陌吹起了头发。“好香啊,宝贝为什么这么香啊,为什么同样的洗发露,我用了的却不香?”


   “是吗?我都没有闻到。”陌说着,还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,猛吸了一口。


   “噗,宝贝你好可爱,别多想了,好了,吹的差不多了,宝贝来一起睡觉吧。”我揉了揉陌的头,说道。


   “昂,好嘞。”陌说着就钻进了被窝。


   我轻轻搂着陌,终于如愿以偿的见了周公。

评论

热度(1)